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『异彩网』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futuredreams

[OTHER] 卧龙冈大学新生手册-2014年6月更新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5-9-2007 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补充:(根据may7841和小笨等热心朋友提供的信息)2 v- m1 s" T& o
公车时刻:
3 o0 t' b* w* s/ Zhttp://www.premierillawarra.com.au/
; o  K8 Q: ~- d9 f2 k4 _3 ?1 CIllawarra 公车时刻表。。所有的。。* p2 i1 P+ ~" r9 r
这个也好用:% `- O) y- S, w7 ~1 x3 S  @6 o) S
http://www.131500.info/realtime/default.asp
7 l2 j3 s2 k" F3 v告诉它出发地点、目的地和时间,就告诉你要踏那个巴士、火车、渡轮。  p2 u: ^" I+ p" P+ h4 N9 g5 R
火车时刻:
  l" Y7 N! d. r! J, a9点之前是高峰时间,如果选择9点之后买票那么票价要便宜20%吧。。票都是当天有效至第二天的零晨4点。。大家可以上cityrail的网站查询 :www.cityrail.com.au
 楼主| 发表于 12-10-2007 0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补充:
" j' b" ?, k# }这边晚上的确人少不安全。。。尤其是一个女生,天黑之后一定要找人结伴同行。遇到坏人也好有个照应。
+ H* E8 K, Z$ s另外提醒,根据研究显示,坏人也会挑选下手的对象(楼上说得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,不过不是那个穿着方面):! Q6 v9 B- }9 I  ~; j4 x
一般来说2人以上很少遇到打劫。
- z% |; u# v* U  M手里有看似结识的包或者雨伞可以减少被打劫的概率。  j+ W. H4 m4 p6 X# k
不要穿不容易跑动的鞋子,一般坏人都不会追很远。. \; j) |  [) o' u( Q9 N5 K
遇到打劫赶紧找人多的地方或者敲门,坏人一般不会跟上来,因为他们也胆怯!大声呼救有时候也可以赶走坏人。7 V: s& G3 Q& C* o1 u4 y
女孩子随身带一些防身的小东西很有用。7 O( K- \$ `0 f+ P* Y" e, n
万一什么都没带,记住,上天赋予最好的武器是指甲和牙齿,动物就是靠这个生存的。。。
发表于 12-10-2007 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天赋予最好的武器是指甲和牙齿,动物就是靠这个生存的。
7 j2 U  h) U4 a. f4 F+ w呵呵,这句说的好实在..em03.gif
 楼主| 发表于 12-10-2007 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em43 性命受到威胁的时候能用什么用什么~哎对了,教太极的师傅呢?我还要学棍法呢~这个实用,这边到处都是树枝~
发表于 14-10-2007 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把此页都设置为HOMEPAGE了。
0 S. C  K* }( }+ a, d* E; d呵呵
 楼主| 发表于 14-10-2007 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hehe~感谢!不过这些还有待各位朋友不断补充增添才能完善.
发表于 15-10-2007 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,有用的消息em43
 楼主| 发表于 15-10-2007 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嗬嗬,raininfog,乍看我还以为是rainaren呢,名字很像哦~
 楼主| 发表于 18-10-2007 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Tafe的便宜美食 – 新发现Tafe里面的厨师专业每周1-5中午1:45-2:15都会把学生的作品拿出来卖。学生放cheese,牛奶鸡蛋都是不计成本的哦,味道超级好,价格一个托盘的点心在1-2刀,比外面便宜太多了。赶上学生考试的时候。。。嘿嘿,有口福了!不光有点心,有时候还有牛排,鸡肉,羊肉等。不过这些大多需要回家加热再吃。
发表于 19-10-2007 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这么好的帖子,不顶不行啊。。。呵呵。。。。% ?4 U3 J8 |! T$ K) N
  Y% ?* a: U$ e# T
对了。。。LZ。。你读语言时候接机。。免费???。。。他接机的时候是不是要把offer给他看一下呢。。。。。现在真搞不清楚了。。。。到底要不要钱啊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1-10-2007 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没有读过语言。。。不用offer,网上申请了之后去机场找司机问他名字并且告诉自己的名字就好了。反正不读语言是不需要的,读语言的话我就不知道了,有人说不免费。
发表于 21-10-2007 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uturedreams 于 18-10-2007 00:59 发表
; H% p5 P2 `5 }, X& w* e; lTafe的便宜美食 – 新发现Tafe里面的厨师专业每周1-5中午1:45-2:15都会把学生的作品拿出来卖。学生放cheese,牛奶鸡蛋都是不计成本的哦,味道超级好,价格一个托盘的点心在1-2刀,比外面便宜太多了。赶上学生考试的 ...

# H' J) P  U' C6 D6 m% F# @
+ H" f/ ?9 t0 [+ Y4 M% s% L1 g. T- J; F7 M
学生做的, 听着好象不太安全哦, 他究竟放了点嘛谁知道啊??
 楼主| 发表于 22-10-2007 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数都非常美味,我吃到现在没有发现什么特别难吃的。主要是便宜阿,1-2块一盒,比bamboo不知道好多少,再说bamboo有时候不也很难吃。
发表于 22-10-2007 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42# 的帖子

请问WUSA是几号楼啊,我车胎破了,要去补胎
 楼主| 发表于 22-10-2007 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17号,就在保卫处旁边,下楼梯就看到了,Unibar和Unishop(或者bank)之间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2-10-2007 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二12:30-2:30才有人补胎。
发表于 23-10-2007 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mentum-学校,WUPA,WUSA资助的学生会组织之一,专门针对外国学生提供免费的英语口语交流,免费附近旅游,室外运动和免费烧烤活动。学期末对所有积极参加者有学校颁发的证书和很多免费奖品,建议随时关注。报名简单,只要发邮件给katya@uow.edu.au,就可以收到所有免费活动信息了。2 C4 K6 P3 h1 N4 z

) l4 _1 j' D* I) x, `LZ 是不是这个邮箱不用了? 发给他没有几天都反应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3-10-2007 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啊,我昨天还发给她呢。
1 P# J  K6 {/ @! j0 T# Z5 K/ Z+ ]另外,所有学生社团的活动在上周已经全部结束了,为了期末考试。你现在发,她(一个俄罗斯美女)也只能下学期再给你发活动介绍等东西了。
发表于 24-10-2007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关学费的问题最后faculty给我推到wusa 早晚灭了这帮鬼子
发表于 19-11-2007 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em12.GIF 好贴好贴,进来看第4次了,才发现原来一直有在更新啊!~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-11-2007 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我很惭愧,很久没有更新了。
发表于 20-11-2007 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国之前,记得写email通知保险公司,叫他们 suspend 你的户口,以免白交好几个月的保险金。
0 |! N0 `5 m0 Q  n; G+ c5 j- ~; W9 Q" ~( a/ O3 d1 X2 ~! T) ~
到家时把 Boarding Pass 拍下来,寄给保险公司为离开澳洲的证据。
$ I2 @. \2 f% I) B% M9 O$ ]回澳洲时候,30天以内把回澳洲的 Boarding Pass 也寄给他们。1 v& H+ T) r! j

, d0 _0 @/ G1 H' f# A" `% PBoarding Pass:
+ |5 ~, p0 E  j! \* J& X IMG_4325.jpg
; ?- m6 L4 ?( g$ v( L  g) e) K8 n
5 I) _& `( d* Y- l' S  C; L[ 本帖最后由 笨蛋傻瓜 于 20-11-2007 19:28 编辑 ]
 楼主| 发表于 20-11-2007 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小笨,好消息!
发表于 21-11-2007 2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沒想到還能suspend. 謝小笨
! q2 a; S: Q$ m+ E8 f: R不過我這回國1個半月的就免麻煩了.
 楼主| 发表于 22-11-2007 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确如此。。。不知道suspend之后钱怎么处理?不是都交过了么?还能退么?
发表于 22-11-2007 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再添加一个吧

Locksmith:澳洲有名的开锁连锁店,24小时服务热线。如果家里的钥匙忘记带了,打这个电话 - 1300309672,一般在工作时间修锁大概100多澳币,如果下班后,需要打电话询问工人有愿意来的么,没有的话你只能在朋友家屈就一晚上了。一般来说都可以,但是价格比较昂贵,200澳币左右,还要看开锁的时间有多少,加时加价。里面开锁的工人都是持有国家颁发的证明,所以不用担心个人物品失窃问题。还有一个办法可以开家门,但是不推荐,就是打000报警电话,一般警察会答应过来帮你撞门,不过想想要换门换锁,200块就相对而言比较划算了(本人亲历)
 楼主| 发表于 22-11-2007 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SASA这个很实用!!( I: C" c5 P& M) `: c( t
不过为何我不能编辑呢?不然就可以都加到第一页里面去了。
发表于 22-11-2007 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应该可以无限编辑自己的帖子的。我的帖子不能编辑是因为权限问题
 楼主| 发表于 22-11-2007 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,哈哈哈,看到了,可以的~等我把大家的经验都加进去哦~~
发表于 22-11-2007 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把这张帖子都整理好了,晚上我把他做成PDF文件上穿到空间,AM你不用整理了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『异彩网』论坛   

GMT+11, 27-7-2021 06:45 , Processed in 0.07922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